我市获评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优秀案例入选单位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4-02 07:22   

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先锋(左四)作为江门市代表上台领奖。

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先锋(左四)作为江门市代表上台领奖。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梁爽 通讯员/黄惠莉 李丽萍) 近日,由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主办的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在山东滨州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单位代表1500多人参加。会上,我市获评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优秀案例入选单位。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和展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成果,宣传推广实践创新经验做法,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做法被选为优秀案例在会上展示宣传推广,获国家充分肯定。

    作为国家试点城市,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建设工作2019年开始创建,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市委政法委、市卫生健康局充分发挥双牵头作用,围绕国家重点工作任务与“十大示范项目”,多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搭平台、强队伍、促服务、广宣传,高质量打造彰显侨乡特色的五邑“社心”模式,走出了一条独具江门特色、契合国家要求的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 陈慧君 二审:宁园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