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日报讯(记者/朱磊磊 通讯员/谢静怡)6月2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江门召开。
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潘锐波出席大会并致贺词,中共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红武出席大会并讲话,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黄国昌代表江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建江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王建生代表民建江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民建江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江门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民建江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民建江门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郭力当选新一届市委会主任委员,胡悦玲、余文星、范欣、周丹霞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黄挚忭为秘书长。
市领导李文聪、陈新汉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