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时光汇启动招商 计划在明年9月30日试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16 07:11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6月11日,“擎动滨江执掌繁华——江门保利时光汇招商中心揭牌暨招商启动仪式”在保利中心举行。保利发展公布,保利江门商业广场项目江门保利国际广场正式发布案名——保利时光汇,并计划在2023年9月30日试业。

    会上,中影、大家乐、百胜餐饮、星巴克、屈臣氏、万岁寿司、滔博运动、百丽、adidas、costa等众多品牌商家代表来到活动现场,敏锐关注着江门保利时光汇的进展与商机。

    笔者了解到,保利时光汇是一个面积达57000平方米的美式开放型街区购物中心,含购物中心、商业街和高端公寓等,是江门首个沉浸式体验型街区购物公园。在保利时光汇里,业态非常丰富。负一层有餐饮、超市卖场,满足你吃饭、逛超市的需求;一二层有男女装、运动数码、特色餐饮,更令人值得期待的是还设有文创书店,逛街看书两不误;三四层为影城,还有儿童教育、童装、美容美发、健身美体等业态;5层为空中花园——泳池酒吧,满足了人们对休闲娱乐的美好愿望。可以说,保利时光汇汇集娱乐、休闲、美食、亲子多业态组合,为滨江新区提供一个全新、年轻潮流的购物新场所。

    据了解,与传统商超不同的是,保利时光汇将艺术作为产品主题,打造充满艺术氛围的购物中心,通过多业态有机结合,既满足消费者多元的消费需求,也带来全新艺术体验。

    (文/图 陈祺伟 李银换)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钟建基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