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中交悦山湖开放星级示范区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30 07:12   

粤曲名家现场演唱经典曲目。

粤曲名家现场演唱经典曲目。

    6月25日,滨江中交悦山湖星级示范区正式开放。开放期间,项目携手珠江经济台、南方生活广播在现场举行了一场“文化进万家”《微粤曲大赛作品创作赛》作品赏析会,助力粤曲文化在江门更好地传承和发展,让众多喜欢粤曲的市民朋友在家门口也能欣赏到高水平的粤曲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粤曲名家轮流演唱了《粤剧薪火永相传》《岭南醒狮》《大潮》《乡音》《花木兰》等曲目,一度引起现场掌声雷动,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除了精彩纷呈的粤曲盛宴外,现场还有精彩的趣味互动、幸运大抽奖等环节轮番上演。

    伴随着回响在湖畔的悠悠粤韵,访客们纷纷前往项目星级示范区及143平方米的实景样板间参观。据悉,此次开放的143平方米户型是整个项目的楼王产品,在空间体验上将尊贵感做到了极致,尤其是一梯一户的“私梯礼仪”、270°的宽幕大阳台等,都是一种人生进阶之后的尊崇体验。该户型尽揽山湖公园景色,双主卧套间,给家人更加尊崇私属的起居体验。

    意向客户王小姐对项目的园林示范区及143平方米的楼王样板间赞不绝口。“这个户型的体验感很好,有一种尊贵的感觉,从窗户望出去不仅能看到整片园林示范区,外面的湖光山色也一览无遗,而且下楼就能亲近自然生态,就像自己家的后花园,看完确实很难不心动。”王小姐说。

    滨江中交悦山湖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项目拥有约25万平方米低密大社区,依傍着荷塘公园,居于此可私享20万平方米山湖水景,拥有约2.5公里公园湖畔绿道,真正做到了将自然与繁华和谐相融。

    项目以围合式布局打造的新中式园林,匠取东方意境之美,同时非常考究楼栋之间的布局,宽阔的楼间距让邻里间互不干扰,更保证每一户都能获得较大景观视野及充足日照。在这里,一幅美好的湖岸城市生活图徐徐展开。(文/图陈祺伟)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王雪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