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首个建筑面积超300平方米“大平层”产品亮相 每套总价约600万元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8-18 07:12   

碧桂园滨江湾建筑面积约346平方米“大平层”产品实景图。

碧桂园滨江湾建筑面积约346平方米“大平层”产品实景图。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银换) 8月13日,江门首个建筑面积超300平方米的江景“大平层”产品在碧桂园滨江湾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要打造真正的优质“大平层”产品,需要满足极其严苛的标准,对房企实力及产品打造能力的要求都极高。该项目仅有40套建筑面积约346平方米的环江平墅,数量十分稀缺,产品将以毛坯出售。亮相当天,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了解产品,总价约600万元一套的房子在销售中心竟出现5组客户争抢同1套房源的现象。

    在户型打造上,可见碧桂园的实力。25米环幕L型大阳台,270度围绕会客厅,打造出环幕式瞰江视野;无廊柱设计开间超11.8米的极致客厅,完整连片面积达100平方米,比得上市面上普通三房户型面积;在楼栋梯户比上做到三梯两户,有单独的保姆梯,能确保业主居住体验的纯粹与私密。

    “大平层”作为开发商追求产品品质的标杆,也成了高端改善型群体追捧的“新宠”。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江门市区在售“大平层”产品,建筑面积在144—235平方米之间,碧桂园滨江湾推出的建筑面积约346平方米的环江平墅,可以说是江门首个建筑面积超300平方米的江景“大平层”产品。

    美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总监张镇兰认为,“大平层”集区位、景观、配套资源于一身,从市场的反馈来看,取得了购房者的青睐,逐渐成为高端需求的新方向,因此,“大平层”将会成为江门豪宅未来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鼎强 三审:司徒俊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