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报探盘”首期节目广受好评 未来将继续实探更多江门“笋盘”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11-17 07:13   

“江报探盘”视频画面。

“江报探盘”视频画面。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看“江报探盘”视频

蒲葵之梦·天心被绿茵环绕,与高尔夫球场无距接壤。

蒲葵之梦·天心被绿茵环绕,与高尔夫球场无距接壤。

    “‘江报探盘’视频制作精美,简直是妥妥的大片,我忍不住看了好几遍,被楼盘‘种草’了。周末就到楼盘实地看看。”市民何女士在观看视频后点赞道。

    11月9日,本报推出“江报探盘”全新视频栏目。主持人走进位于江侨路的品质楼盘——蒲葵之梦·天心,为市民实地探盘,呈现楼盘的户型、园林、工程建设进度等,展示楼盘周边的教育、商业配套等,视频制作精美,传播范围广,受到江门房地产行业人士和广大读者的点赞。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李银换

    视频制作精美,社会反响热烈

    一条视频的产出,脚本、文案是“树根”,拍摄是“树干”,后期则是“枝丫”和“树叶”。

    为了圆满完成“江报探盘”首期视频,为读者呈现精美的探盘视频,本报全媒体团队提前一个月精心策划统筹,视频文案、分镜头脚本、拍摄、剪辑等各个环节均经过精心打磨,探盘视频主题突出,拍摄手法多样,画面音效制作精美,剪辑流畅,语言生动活泼。

    “江报探盘”实探的楼盘均是经过精心挑选,力争为读者呈现江门品质楼盘。首期实探的蒲葵之梦·天心位于城央核心繁华地段江侨路,项目位于北新区和滨江新区的交会处,商业、教育配套齐全,坐拥一城繁华。此前在本报举办的“宜居城市品质楼盘”线上巡展活动中,该项目被评为“城市地标楼盘”,是我市在售的高品质楼盘之一。

    在视频中,主持人走进蒲葵之梦·天心,揭秘这个由11栋约150米超高层住宅组成的项目。项目被绿茵环绕,与高尔夫球场无距接壤,绿意画卷延展到居所内,让业主的家与生态绿地共栖共鸣,为业主们带来了“诗和远方”。读者通过视频直观地了解到项目的特点以及周边配套,为置业提供参考。

    11月9日,“江报探盘”首期视频在江门日报视频号播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收获了约1.4万次的播放量,被数百人转发、收藏、点赞。

    读者吉女士表示,通过视频,她了解楼盘的景观很好以及品质较高,还是准现楼,看后非常心动,如果价格合适,会考虑在这里买房。

    蒲葵之梦·天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探盘视频通过视频形式全方位展示楼盘的特色、亮点,且视频制作精美,不少购房者看完视频后对置业更有信心了。

    “江报探盘”将继续走进我市高品质楼盘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何能挑选到“笋盘”,如何能获得最全楼盘信息,都是他们关注的焦点。而“江报探盘”全新视频栏目则能解决购房者的这些问题,由主持人走进市区各个特色楼盘,为市民实地探盘,以视频形式呈现楼盘特点以及周边配套等,帮助读者更直观地了解楼盘,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参考。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江门日报微信视频号、侨都生活圈视频号等平台进行“云探盘”。

    好房子应该被更多人了解,作为江门主流媒体,本报希望通过视频探盘,为市民传递楼盘有效信息、有价值信息,搭建房企与购房者有效且高效的信息平台。

    与此同时,全媒体时代下,视频已成为重要的传播形式,通过视频探盘的形式,能满足受众时下视听习惯,用兼具温度、深度的可视化“微表达”形式,让楼市新闻以更鲜活的方式呈现。

    近年来,本报坚持媒体融合发展,构筑“权威大报+PC端+App端+两微一抖”的大平台。旗下已拥有报纸、“两微”(微信矩阵、微博)、“一端”(直播江门App)、“一网”(江门新闻网)、手机报、视频号、抖音号、户外电子阅报栏、DM杂志等媒体组合,报、网、端、微、屏各平台建设均走在全省地市报前列,实现新闻资源一次采集多媒体发布,广告资源一次招商多载体投放。

    我们深知,读者需求在变,传媒格局更在变。知往识今,唯有敞开胸怀,积极拥抱变局,在“纸与墨”的基础上拓展“光与电”,实现传统价值扩张,才能在新媒体竞争环境下拥有美好的未来。

    “江报探盘”全新视频栏目的诞生,正是江报人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生动写照。接下来,“江报探盘”还将走进我市各大高品质楼盘,为读者呈现更多好楼盘,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