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个房地产项目获国家级殊荣 被列入第十届“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11-17 07:13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银换)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发布《关于列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的通报》,全国共36个项目列入第十届“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其中,广东省有7个项目入选,我市两个房地产项目上榜,分别是博富·福美城、粤海·江门粤海城。

    据介绍,“广厦奖”有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本次我市申报通过的两个项目,均由“广厦奖”广东专家评审组前往项目现场实地勘查,围绕“适用、环境、经济、安全、耐久”五大住宅性能,并结合项目工程质量、公共配套、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绿色康居、管理服务、“四新”技术等方面,对“广厦奖”参评项目进行实地查验考评,精准提出改进提升的指导意见。

    博富·福美城是江门本土品牌企业博富控股在台山的高品质力作,也是在台山首个旧改项目,作为台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内的标杆品牌项目。项目总占地超13.3万平方米(200亩),总建筑面积超45万平方米,坐拥超17万平方米大型生态园林,配建超8000平方米“福美山”生态公园。超2000平方米台山中心图书馆,以“图书休闲、营销中心、咖啡厅”三位一体的创新模式,打造新中心居住区,为“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发展发挥带动和示范作用。

    粤海·江门粤海城项目位于蓬江区甘化板块西江河畔,甘化厂旧址旁,是当地旧区改造标杆项目。其区位特殊、历史文化丰富、自然资源丰富,旨在打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协调新社区。占地约19.3万平方米(289亩),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项目配有滨江艺术公园、开放式商业街区。项目通过一轴(城市中心绿轴)、一带(艺术飘带)、多核(中心广场及各节点、景观多区:四大住宅区、公寓区、两大商业街区、历史步行街区)结合形式将居住组团及公建配套进行合理分布。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