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上佳超市新会万达店将于7月1日停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6-08 09:36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银换) 日前,汇上佳超市新会万达店发布停业通知,表示该超市将于2023年7月1日起停止营业。通知称:“顾客若持有汇上佳超市商务卡和会员积分,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到店完成消费和积分兑换,闭店后尚未使用完的商务卡余额和会员积分将自动清零作废。”

    据悉,汇上佳超市是广西新润发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作为新润发旗下的新生高端精品超市,品牌定位于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高品位的消费群体,引进了大量的高端进口商品以及时尚品牌精品,致力于打造集精品、时尚品等为一体的购物超市。汇上佳超市新会万达店于2018年9月初开业,这家超市曾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如今4年多时间过去,超市还是迎来了关门大吉的时刻,难免让人感慨。

    目前,汇上佳超市新会万达店正进行停业大清仓,商品低至5.9折,其中,婴儿用品5.9折起,文具、玩具、影音图书6.1折起,茶杯、茶具6.8折起,小家电6.8折起,陶瓷区6.8折起,收纳箱6.8折起。记者了解到,由于商品清仓,价格优惠,因此近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选购商品。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