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厨房旗下品牌进驻永信大厦 预计今年国庆期间开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6-08 09:36   

永信大厦。李银换

永信大厦。李银换 摄

    江门市本土知名餐饮品牌——超级厨房概念餐厅(简称“超级厨房”)近日宣布,该公司旗下另一品牌——熹遇MAX西餐咖吧将进驻永信大厦,预计于今年国庆期间正式开业。据透露,熹遇MAX西餐咖吧将打造创意、潮流、网红餐饮打卡地,以及江门年轻人夜生活新聚集地。

    据了解,超级厨房是由拥有20多年餐饮经验的李俊威精心打造,他表示,超级厨房在江门经营多年,积累了不少客户,开设新店可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永信大厦位于新旧城区的中间位置,交通便利,还拥有一个面积达35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平台,适合用来打造新式潮饮空间。

    位于蓬江区建设三路与篁庄大道交会处的永信大厦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内部设计具有众多特点:首层约7.2米高,80%的办公场所可享受270度无遮挡景观,整层商务空间最大达902平方米,可满足各类企业办公需求。

    据了解,目前永信大厦实施现房现售、即买即租的销售方式,已进驻的公司除了超级厨房外,还有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澳门永信尚正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珠海信和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近20家大中型企业,有望成为众多商务企业聚集的新商务中心。(陈祺伟)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