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全年销量,车商蛮拼的!或新车上市,或店面全新升级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8-10-23 07:00   点击:

北京奔驰新C级

北京奔驰新C级

北京现代菲斯塔

北京现代菲斯塔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江门广瑞旗舰店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江门广瑞旗舰店

    为了抓住“金九银十”的尾巴,冲刺全年销量,车企旗下新车、新店10月还是蛮拼的。过去一周,不仅有北京现代菲斯塔、北京奔驰新C级等重磅车型在江门上市,更有比亚迪江门广瑞旗舰店全新升级,华丽转身为比亚迪五邑地区首家新能源汽车旗舰店。新的车型、新的环境,无疑能够激发消费者看车、购车的欲望。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实习生 邓小榆

    亮相车型:北京奔驰新C级

    指导价格:未知

    10月20日下午,北京奔驰新C级品鉴会在奔驰江门合礼4S店举行。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能征善战”的实力选手,C级月均销量一直名列前茅;自2014年投产以来,在华销量年均10万辆以上。

    新C级搭载1.5T、1.6T和2.0T发动机,其中,C260搭载1.5T轻混动力系统,C180和C300分别搭载1.6T和2.0T高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前脸搭载“满天星”式进气格栅,中部银色横向镀铬横条将进气口一分为二,十分运动。灯组采用由84颗独立光源构成的全LED灯组,更加通透明亮。

    车身线条方面,作为中期改款的奔驰新C级变化不大,但多线条勾勒的车身十分柔美,尾部采用双边单出镀铬排气,最大亮点则是换用全双“L”型尾灯,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新C级基本延续了现款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升级到12.3英寸,方向盘采用全新三幅式,并自带双拇指控制系统。另外,整车配备真皮内饰、无线充电功能,以及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丰富。此外,新车配备全新的COMAND系统,其中控区域多媒体系统操作端改为全触摸设计,造型更加简洁。同时支持CarPlay及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高配车型上奔驰新C级提供全景天窗、前置摄像头等最新配置,可选装多种轮圈,满足个性化需求。

    亮相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格:11.98万元起

    10月21日晚,北京现代菲斯塔在江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两种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48万元。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还准备了一份“新生代轻奢盛宴”:零利率、零月供,租购随心;5000元置换补贴开启购车神外挂;2000元商业保险带来惊喜的“小确幸”;会员免费流量,让用户随时随地放开“嗨”;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畅行无忧。全套的专享特殊礼遇,令年轻的你可以轻松尽享菲斯塔带来的轻奢盛宴。

    作为现代专门为国内打造的车型,菲斯塔外观采用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通过大面积镀铬材质以及肌肉线条,来突出整车运动感,其中,前脸给人的冲击力非常大。整体遵循流线型的布局,进气格栅、灯具造型甚至是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的布局都是顺着同一个方向而去,再加上Fastback溜背式车身搭配分段式双腰线设计,流畅而动感。与此同时,还可以发现其设计中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例如龙鳞状的镀铬格栅、龙爪造型轮毂以及鸟巢建筑线条式的侧围等,让其同时拥有一些东方美学的韵味。

    内饰方面,菲斯塔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在保持运动属性的同时,又有比较丰富的层次感。方向盘、座椅、换挡杆均带有红色饰条,显得十分运动。至于配置,新车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功能,还配备了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智能钥匙、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等,非常全面。

    动力部分,菲斯塔搭载了1.4T和1.6T低/高功率三款高性能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仅7.6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20公里。与高性能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高效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电机驱动换挡控制模块,具有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可靠性高等优势,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菲斯塔的动力性能。

    亮相新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江门广瑞旗舰店

    新店地址: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说起比亚迪,相信许多江门市民都不会陌生。2010年,江门地区首家比亚迪官方授权经销店——比亚迪江门广瑞旗舰店正式成立,将比亚迪汽车带到广大市民身边,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车和售后服务。今年,该店将迎来8周年庆。为此,该店进行了全面升级、脱胎换骨的改造,成为五邑地区首家比亚迪最新标准新能源汽车旗舰店,展示比亚迪全新的品牌形象。

    作为江门首家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新形象旗舰店——比亚迪江门广瑞旗舰店,全新的店面形象创造性地以“一片树叶”为起点,将传统中国“龙”元素与现代科技智慧交互元素进行融合,彰显了传统与科技结合之美。

    重新装修后的展厅空间更大,配置了超大尺寸LED屏幕,整体风格更具时尚和科技感,主要销售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宋、宋MAX、秦Pro、元EV360等新车型。同时,全新的售后服务区设置了上网区、阅读区、休息区、电影院等,并为客户免费提供各类小食、饮品等。客户在维修车辆期间,可以在上网区上网查查资料、玩玩游戏,也可以看看书、喝喝咖啡、品尝小食等,来个小资的午后休闲时光,还能够在电影院观看欧美大片。100英寸大银幕配上环回立体音响,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此外,新店的维修车间也经过重新升级,配置更多工位和更先进的维修设备,作业更高效,将更好的维修体验回馈广大客户。可以说,全新装修升级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江门广瑞旗舰店不仅为广大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更为车主带来全新销售、售后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