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来源:新浪汽车  发表时间:2018-11-07 09:35   点击:

奥迪e-tron进博会迎国内首秀,或加速国产化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奥迪带来了旗下最新的电动车型e-tron quattro,这也是该车型在旧金山发布之后,国内首次亮相。

e-tron quattro是奥迪首款电动SUV车型,采用了最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虽然仍然是SUV,但与Q5、Q7等车型在底盘结构上有着巨大差异。新车在外观上有更多自己的设计亮点,例如中网采用了更窄的边框,车灯造型也更加锐利。格栅并非完全封死的设计,同样考虑到空气动力学效应。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可以选装虚拟后视镜,选装后风阻系数会进一步降低,并且通过摄像头显示两侧路况,也能进一步减少视野盲区。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内饰是最新的奥迪设计风格,中控台双液晶屏、仪表盘同样也是液晶屏。屏幕显示效果精细,同样也能有更多显示方案,支持车主的个性化自定义。中控台的触摸屏带有振动反馈,能够提示车内人员是否按对了地方,增加在盲操作时的准确性。

从此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了两台电动机,其系统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km/h。

续航能力上,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充电方面,这款车可以支持高达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3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满,而如果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充电,则需要大概8.5小时。

小评:e-tron quattro作为奥迪首款电动SUV,除了具备颇有特色的外观,在性能方面也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e-tron quattro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并在2020年国产,不过此次亮相进博会,是否会加速其国产化的速度,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油耗大幅降低,凯迪拉克新CT6将于11月15日发布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新款凯迪拉克CT6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布,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换装了全新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除了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外,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全新造型的泪眼大灯设计更为扁平,整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大灯下方则是通风口,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更为运动、更具张力的前脸。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同样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新车换装了类似7字型设计的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牌照周围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尾部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不同配置的车型在门把手、前格栅、车窗饰条、车身防擦条、侧裙、扰流板、前后保险杠等位置造型有所区别。此外,新车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略有增加。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动力方面,从国家工信部的信息显示,新款凯迪拉克CT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7kW(240Ps)。虽然相较现款车型动力参数有所降低,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大幅降低至7.1L和7.2L(整备质量不同导致油耗略有差异)。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小评:对于通用系车型来说,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动力十分给力,但油耗未免有些让人肉疼,新款CT6换装的发动机则用大幅降低的油耗来解决这一问题,虽然动力参数略有下降,但横向对比竞品依然占据优势。

斯威G01 F谍照曝光,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SWM斯威G01 F版量产车谍照。从最新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在斯威G01的造型设计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细节装饰,内外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据悉,斯威G01 F版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外观方面,斯威G01 F版整体车身尺寸与斯威G01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色车身。相比现款斯威G01,F版将箭羽式进气格栅换成了全新梯形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处理,使得前脸造型更具攻击性。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F版新车在前后大包围和车侧都加入了全新运动外观套件和装饰,在保留斯威G01大尺寸轮胎规格的基础上,斯威G01 F版量产车换装了新的运动铝合金轮圈。尾部造型上,斯威G01 F版继承了现款车型动感箭尾型LED后尾灯,加入了尾翼以及双边双出的抛光运动排气尾喉,大幅提升整体运动风格。

凯迪拉克车型的油耗大幅下降,比日系车要省油?

内饰部分,斯威G01 F版整体内饰风格继承了现款车型内饰设计理念,内饰颜色搭配上,斯威G01 F版采用了全新内饰配色方案,部分细节进行了高亮色彩点缀,包括镀铬条、缝线等细节。同时,运动真皮座椅也采用了分色设计。斯威G01 F版内饰中控面板包覆使用了麂皮全包。

小评:斯威G01 F的前脸让人眼前一亮,有种美式肌肉车的感觉,各种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整车的运动感提升了不少,显然这是一台主打运动性能的新车,在自主品牌市场上定位相同的车型并不多见,新车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