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新浪汽车  发表时间:2018-11-19 09:54   点击:

【懂车之道 新车】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是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奋斗的目标,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高品质生活,不仅是居住环境和工作环境,对于一台好车的需求也更加凸显,这也给中国品牌的品牌向上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举行,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旗下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Q Inspiration概念车,以及豪华商务座驾Q70L 19年型等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早前的英菲尼迪的销量的确是相比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是要差一点,但是它在稳步提升,得益于产品矩阵的高价值与品牌形象的再进化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东风英菲尼迪创造历史最佳10月销量,整体销量为4,469台,同比增长7%。

其中,全新QX50 10月销售1,872台,同比劲增203%,自6月上市以来延续增长势头,进一步彰显其在细分市场的产品实力。下面我们就借此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作为英菲尼迪多元产品矩阵的排头兵,全新QX50。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全新QX50

全新QX50从外观设计、内饰氛围、动力性能和智能安全四个维度诠释豪华中型SUV的全新定义。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外观上,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全新QX50打造了独特的东方美学气质,结合英菲尼迪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全新英菲尼迪QX50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

上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很大气,进气格栅周围采用粗狂的镀铬线条造型,而中网则是采用海浪纹中网,搭配两侧LED星际矩阵大灯让整车看起来霸气,另外发动机舱盖有两条稍微隆起的线条,有几分硬朗气质。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的运动,车身顶部采用时下流行悬浮式镀铬造型,车窗周围也是采用环镀铬条设计,我们细心留意会发现,新车的D柱设计起来是很有个性,采用的是弯月形的D柱设计,以及125°冲压腰线设计。

尾部部分,并没有采用中规中矩的设计,没有了平直的线条,代替的是相对圆润的设计。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整体很协调。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坐进内饰,内饰给人感觉豪华不失质感,一股豪华的气氛,整体内饰更加趋向于豪华。真皮三幅式方向盘设起来是很灵巧、精致,局部部分采用的是镀铬设计。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双色混搭营造出比较强烈的视觉感,另外,大面积高级真皮覆盖着中控台,豪华。

车身尺寸为4705*1903*1681,轴距2798mm,尺寸与宝马X3相差无几。如此匀称的尺寸,使得后排乘坐空间变得更加的充裕,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14cm。椅背角度还可以调,行李箱面积达到565L,第二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139L。

新车搭载 INFINITI InTouch 四屏联动人车互联,即双触屏显示屏、仪表盘TFT显示屏、抬头显示屏,进一步强化人车沟通,比如中控屏的上屏幕抬头显示屏,显示导航、路况,无需在切换屏幕。新车还搭载 BOSE的音响。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倒车碰撞预防系统,盲区警示系统,侧面碰撞修正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20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同时发动机还带有双循环(阿特金森循环+奥托循环)、燃油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和气缸壁内等离子喷涂技术。

VC-Turbo通过全球首个多连杆系统、独创的谐波传动减速齿轮及电动机,来实现压缩比的改变,可实现14:1到8:1之间的无级切换。在全新QX50上,与VC-Turbo协同工作的是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运用“线控换挡”技术,可模拟8挡位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了足够顺滑的动力传递。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在车展现场,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年轻的英菲尼迪一直致力于突破常规与边界。我们将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等全价值体系精准发力,落地5年5款新车的承诺,让英菲尼迪成为豪华车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挑战者’。”

豪华车市场挑战者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亮相广州车展|广州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合资公司成立四年,取得不俗业绩,公司也将全面加强体系能力,为实现东风有限提出的2022中期事业计划做好实力储备。未来,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以人为本’的经营核心,以及不断优化的经销商网络,深耕中国市场。”

得益于产品矩阵的高价值与品牌形象的再进化,东风英菲尼迪创造历史最佳10月销量,整体销量为4,469台,同比增长7%。其中,全新QX50 10月销售1,872台,同比劲增203%,自6月上市以来延续增长势头,进一步彰显其在细分市场的产品实力。

渠道方面,英菲尼迪正在稳步拓展销售网络。2018年,英菲尼迪实施“1050”战略,聚焦10个省份排名前50名的城市深耕细作,新增12家经销商网点,全国经销商数量已增加至131家。

点评:全新QX50的确是一款给中国消费者全新豪华体验的一款豪华SUV,期待英菲尼迪能够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懂车之道》在车展获悉,未来,英菲尼迪将持续保持产品攻势,推进经销商网络发展,加重中国市场的份额。也将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豪华新体验,挑战豪华品牌市场格局。(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