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

来源:新浪汽车  发表时间:2018-12-10 10:01   点击:

如果要将全球汽车品牌分梯度排序,国内畅销无阻的奔驰、宝马、奥迪仅能算作第二梯队,第一梯队必属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品牌,毕竟大多数人都是能够触及到第二梯队豪车的,而第一梯队豪华品牌只能是超级富豪手中的“玩具”。曾经也是第一梯队的迈巴赫品牌,经历两次停产两次复活,期间也从未出现过加价提出的火爆的情况,随着奔驰将迈巴赫整合到奔驰旗下一个车型之后,迈巴赫的售价相对更加亲民,也许国内就是冲着它曾经的品牌高度才会蜂拥而至的入手迈巴赫,受制于迈巴赫的产能问题,高配奔驰迈巴赫S680一度加价至百万仍是大家眼中的“断货王”。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那么,这台能让国人“百米冲刺”抢购的奔驰车到底有什么魅力?下面大家就跟着玩车伯乐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奔驰迈巴赫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新款比老款更加奢华,全系依然延续了四款车型,分别为迈巴赫S450、迈巴赫S560、迈巴赫S680、迈巴赫S680双色典藏版,其中,双色典藏版受制于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使得这款顶配车型将成为加价最高的迈巴赫,上市厂商指导价格为309.88万元,你也别认为300多万就能提车,根本不可能。入门款定价140.88万元,提车估计要200万吧!别担心,国内老板们缺的不是钱,它们最缺的奢华至极的体验和至高无上的享受。所以,你想要体验一番,可以好好努力一把,说不定哪天就开上迈巴赫S680 双色典藏版呢?那时候你就再也看不起宝马7系了。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先从外观说起,2019款奔驰迈巴赫的外观有小幅度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进气格栅,老款的横向进气格栅变成了竖立的,竖向进气中网更符合一台豪车的形象,看看劳斯莱斯、宾利旗下的豪车就很容易能够明白。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的就是宽厚大气,同时又不失精致档次感,以此营造出的威严感有些咄咄逼人。两边的LED大灯组圆润饱满,造型也同样别致,三根流水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具备极高的辨识度,与奔驰S级一样,大灯配备了MULTIBEAM LED矩阵式系统,84颗LED光源可根据路面以及天气的实际情况实现单独控制,从而使得照明更加精准,以提高行驶安全性。前包围加装了高亮色的镀铬饰条,内部为细密的网状结构,从设计角度来说,这是非常的细致而又有难度的,当然,出现在迈巴赫身上也是很正常。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作为一款D级豪车,2019款奔驰迈巴赫的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5466*1899*1497mm,轴距为3365mm,图片展示的是双色典藏版,D级车身的气势加20英寸锅盖式的轮毂以及双色车身所透露出的霸气威严感让人肃然起敬,颜色方面会提供9种不同的组合方式。双色车漆的工艺标准极为严苛,目前德国辛德芬工厂一天只能造出一台车的产能也间接让双色典藏版成为了“断货王”。值得一提是,这种双色车身的设计风格在劳斯莱斯古斯特以及宾利慕尚等顶级豪华轿车上面也能见到。尾灯的造型延续新款S级的造型,一如既往的高辨识度,三根横条尾灯共计有35颗LED独立光源。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内饰方面,奔驰迈巴赫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整个设计风格依然延续了老款的造型,只不过这台顶配的迈巴赫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更加追求极致,毫不夸张的讲,内饰近乎零缺陷,手能触摸到的地方要么是高级皮料要么是烤漆木纹理饰板,就连地毯也是高级皮质材料,躺在地毯上依然很舒适。12.3英寸液晶屏与液晶仪表盘被融合到一体,这个设计在奔驰E级上面也能看到,此外,标志性的电子挡把也是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世界各地的高级皮质材料以及某个雪山上的珍稀木材,反正很稀有。中间还有一块IWC品牌的时钟,细节之处尽显档次奢华之感。相比前排,后排才是最舒适的地方,配备12个柏林之声音响,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多向调节,后杯架带制冷制热功能,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感就不用提了,比你在床上还舒服。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两次停产终被捧红,买它的人都不屑7系,加价百万仍是“断货王”

动力方面,奔驰迈巴赫分别搭载了3.0T V6、4.0T V8、6.0T V12发动机,三台引擎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67马力、469马力、6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700NM、1000NM,在V12发动机的加持下,这台D级豪车仅需4.9S便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动力相当可怕。当然,对于迈巴赫这一级别的豪车来讲,太正常不过了。传动方面分别为9速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伯乐都没弄明白为何顶配和次顶配要采用7AT,而低配要用9AT,老司机们知道原因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可变悬架,简称“魔毯”,目的也是进一步提高它的舒适性,在非铺装路面上也能保证车内的平稳感受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