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L雷神Hi·X亮相江门 售价12.98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14 07:11   

吉利帝豪L雷神Hi·X外观时尚运动。

吉利帝豪L雷神Hi·X外观时尚运动。

    近日,吉利帝豪L雷神Hi·X亮相吉利江门鑫源4S店。作为吉利雷神智擎Hi·X“超级电混”首款轿车,新车售价12.98万—14.58万元。

    新车悬挂了吉利全新数字流光车标,彰显其雷神“超级电混”的身份,极具辨识度;前脸装配了独特的能量矩阵前格栅,搭配银河星阵镭射饰板,并在左前翼子板处设置充电口,配备17英寸雷霆战斧轮毂,从细节处凸显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属性;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Z”字形的排列,在增强车辆辨识度的同时,还能让这款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增加。

    据悉,新车搭载了全新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大功率133kW,大扭矩290N·m,搭配电机输出,时速超过20km/h发动机即可串联提供动力,零百加速可以达到6.9秒,打破传统混动车型起步慢、后程加速无力的固有传统印象。

    新车能有“雷神”之名,不仅是因为跑得快,还因为油耗低,这归功于全球首款量产的3挡混动电驱DHT Pro。据了解,混动电驱DHT Pro能够针对不同路况切换适合的挡位,可实现自学习、自适应20种不同的智能驾驶模式,覆盖用户日常使用的全部场景,这样可以达到智能节油与强劲舒适完美平衡。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拥有超长1300km的综合续航以及100km的纯电续航,日常上下班或是短途通勤,用户完全可选择纯电模式驾驶,不仅拥有完全静谧的纯电驾驶感受,同时零燃油消耗,更加经济环保。(文/图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