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市民更好地体验优质服务

哈啰打车出行首单可直减8元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21 07:11   

哈啰打车为江门市民提供实惠且优质的出行服务。

哈啰打车为江门市民提供实惠且优质的出行服务。

    “从家里打车到单位,只需要4元,司机的服务也挺好。”昨日,使用了哈罗打车的市民李小姐说。今年5月底,哈啰打车正式进入江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体验哈啰出行的优质服务,即日起通过哈啰打车出行,首单即可直减8元。

    说起哈啰,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春暖花开的时节,骑着一辆哈罗共享单车走街串巷,是惬意;炎炎夏日的到来,坐上一辆哈啰顺风车到达目的地,是方便。

    随着哈啰打车来到我们身边,市民打车的选择无疑更多了。不同于其他网约车企业以接单数量作为车主的考评依据,哈啰打车是首家直接提出“服务车主”理念的网约车平台。去年底,哈啰打车宣布上线车主服务分体系,以完单质量和成交率为依据,向高服务分车主提供额外的平台权益。

    哈啰的用户以年轻人群与工薪阶层为主,他们对普惠出行有着更强烈的需求,所以自今年6月中旬起,哈啰出行就面向江门市民及当地游客,提供实惠且具有品质的出行服务。据悉,即日起通过哈啰打车出行,首单即可直减8元,打车最低1折起,还能免费领取高达68元的打车大礼包。

    “从我的体验来看,哈罗打车确实是随叫随到,再加上打车优惠,可以说是省钱又省力。”体验了哈啰打车的林小姐说。有出行需求的消费者,不妨扫一扫文中二维码,即可享受优质的出行体验。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王鼎强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