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有个性的丰田大7座MPV格瑞维亚亮相江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28 07:11   

格瑞维亚外观时尚运动。

格瑞维亚外观时尚运动。

    6月27日,丰田大7座MPV格瑞维亚亮相一汽丰田江门永佳4S店。新车历经四代更迭,融合丰田最高级MPV基因,将打破以商务MPV为主导的现状格局,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旗舰体验,预计将于今年8月上市,目前已经接收预订。

    身为大尺寸MPV,格瑞维亚的尺寸达到长5175mm、宽1995mm、高1785mm,轴距3060mm。尾部部分,格瑞维亚通过多条线条的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LED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下方的尾杠则呼应前脸造型,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变得更为运动化。

    内饰方面,格瑞维亚沿用了其原型车的布局,偏向于轿车化,这套内饰设计相比一些常见的MPV车型来说,无疑多了几分动感和个性元素。

    配置方面,格瑞维亚拥有18英寸与20英寸轮圈可选,整车还配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双天窗、行李架、HUD抬头显示、雨量传感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丰田第四代THS-II混动系统,具体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而且全系标配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能给车主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守护。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王雪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