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开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8-09 07:11   

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开业现场。

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开业现场。

    8月7日上午,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在新会区新会大道东13号开业,吸引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新店建成后,将为喜欢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严格按照比亚迪王朝网建店标准建设,宽敞气派的展厅、专业周到的服务,可为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理赔、维修、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专业服务。

    据悉,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是江门广瑞汽车集团旗下的第三家王朝网4S店,自今年3月18日开始动工,到现在开业,历经了4个多月的前期筹备。

    接下来,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将秉承着诚信、创新、尊重、互赢的原则,通过更多的外拓、广告投放、营销活动、优质服务以及精湛技术,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比亚迪,了解新能源汽车,了解比亚迪江门广晟旗舰店,同时让市民可以更好地体验比亚迪汽车,选择比亚迪的产品。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王雪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