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洋网江门广隆4S店开业 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11-22 07:13   

比亚迪海洋网江门广隆4S店开业现场。

比亚迪海洋网江门广隆4S店开业现场。

    11月19日,比亚迪海洋网江门广隆4S店在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52号开业,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新店建成后,将为喜欢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海洋网是比亚迪旗下一个综合型的销售网络。“海洋”不仅意指当下充满未知、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更是比亚迪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探索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走向世界的决心。海洋网同时具有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以及更年轻的产品定位。得益于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海洋网将升级为两大产品序列:搭载e平台3.0技术的纯电海洋生物系列和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军舰系列。前者以颜值、安全、高效、智能体验为核心卖点;后者以军舰命名,与DM-i超级混动技术进行深度捆绑,通过“快、省、静、顺、绿”的颠覆性优势,在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市场全面发力。未来,海洋网还将实现在车型级别、动力总成及价格区间的全面覆盖。

    据悉,比亚迪海洋网江门广隆4S店是严格按照新标准设计建造的新能源4S店,该店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展厅、专业的维修车间,以及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交车区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绿色环保的汽车产品,打造满意的售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精于勤、诚于心的购车和用车服务。

    接下来,比亚迪海洋网江门广隆4S店将秉承着诚信、创新、尊重、互赢的原则,通过更多的外拓、广告投放、营销活动、优质服务以及精湛技术,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比亚迪,了解新能源汽车,了解比亚迪海洋网江门广隆4S,同时让市民可以更好地体验比亚迪汽车,选择比亚迪的产品。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