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R7亮相江门 补贴后售价28.99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11-22 07:13   

飞凡R7外观动感十足。

飞凡R7外观动感十足。

    近日,飞凡R7亮相飞帆汽车江门体验中心。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8.99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封闭式的前格栅,让人一眼就可看出它新能源的身份。前脸贯穿式的灯带,在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另外,部分车型前挡风玻璃上方设有一枚LUMINAR 1550nm高规格激光雷达,还有两颗PREMIUM 4D成像雷达,搭配英伟达智驾芯片。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另外,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时下流行的设计都出现在了新车上。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900mm、1925mm、1655mm,轴距为2950mm,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RISING MAX3+1巨幕,这也是当下中国品牌中最大的车载三联屏。整个三联屏由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5.05英寸的AMOLED大屏,以及右侧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构成,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搭配77kWh和90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51公里和642公里;搭载双电机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搭配90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6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换电功能。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