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亮相江门 预售价40.9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1-19 09:26   

    近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亮相雷克萨斯江门元泰通4S店。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0.9万—62.5万元,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市。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核心车型,RX系列自1998年问世以来,一直深受全球各地用户喜爱。2005年,首款混合动力车型RX 400h的推出,拉开了雷克萨斯品牌电气化的序幕。如今,全新一代RX在中国市场率先实现全系电气化,提供包括混合动力车型RX 350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RX 450h+和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在内的三种动力选择,满足用户对电气化的多元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简化处理后的纺锤形前格栅颇有些电动车的味道,充满新鲜感。此外,前脸两侧的大灯组内部也加入了造型十分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效果极具攻击性;前包围处配有黑色装饰条点缀,搭配两侧的通风散热开口,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和外观一样,全新一代RX的内饰也有很多新鲜的元素,整体布局为环抱式,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杆等都有体现。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包括黑色、秋山栗色、皓白色以及檀木棕色(全新开发)四种座舱主题,细节上则采用竹饰板以及暗夜流星饰板,以体现其格调感。

    基于“入门即混动”的策略,全新一代RX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RX350h、RX450h+、RX500h。其中,RX350h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且还配备全新开发的镍氢电池,最大功率184kW,两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为8.1s,四驱版本为7.9s。RX450h+配备2.5L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27kW,百公里加速时间6.5s,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3km。RX500h则搭载基于2.4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73kW,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6.2s,并配备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