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驾到丨可充电可换电 睿蓝9江门上市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6-05 09:19   

睿蓝9采用睿蓝家族化设计语言,大气稳重。

睿蓝9采用睿蓝家族化设计语言,大气稳重。

    近日,睿蓝汽车旗下可充电可换电大SUV引领者——睿蓝9正式在睿蓝汽车江门吉豪4S店上市。新车共推出风尚版、引领版、创始版、旗舰版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车身价格为10.99万—12.99万元。

    外观方面,睿蓝9采用睿蓝家族化设计语言,凌厉的线条、车门下方利落折面、封闭式格栅、贯穿式的大灯、车尾简洁的造型,从每一个细节都透出大气稳重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并没有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而是选择了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组成的车机系统。车机自带高德导航,同时在语音控制下,打开全景天窗、空调、导航等功能都不在话下,还能模拟休息、播报、音乐等不同模式下的表情动画。

    空间方面,睿蓝9秉持“LIVAN Zoom Artisan”超凡空间理念,采用6座/7座的布局设计,2825mm的超长轴距,能够给予用户更宽适、更自如的驾乘空间。睿蓝9的座椅可支持7座椅独立调节,可提供全家出游、精致露营、自由滑雪、无忧搬家、家庭影院等19种空间布局,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大空间SUV的多样化需求,堪称用户出行的全能助手。

    补能方面,睿蓝汽车推出业内领先的GBRC水晶架构,其所搭载的底盘整体换电技术,支持1分钟换电、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4种补能方式。未来,车辆电池可持续升级,有80+千瓦时/600+公里续航、100+千瓦时/700+公里续航等规格,可适配睿蓝所有车型。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