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有关部门赴鹤山调研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0 17:55   

    江门日报讯(记者/张华炽)51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红十字会赴鹤山调研因病致贫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情况,拟建立相关帮扶公益项目,鹤山市有关部门一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人来到简强(化名)的家,向简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其目前生活状况、困难原因进行了详细调研。

    简强是一位参战退役军人,1982年入伍;其妻患有肾衰竭、尿毒症等重疾,每周需到江门市中心医院进行相关透析治疗3次。简强虽然每月可领取生活困难补助金796元,还有,他在镇上的小学担任门卫,每个月2300元有工资,然而,妻子报销后自己负担的治疗费就需要3000元左右。简强原有三个儿子,大儿子早年因为癌症去世,两个儿子在外找散工做,无固定收入。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集文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走访我市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摸清情况,拟将设立专项公益项目,向社会募集捐款,帮扶困难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