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健公司向我市捐赠2000件防护服及2000件隔离衣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3-05 16:32   

 

    江门日报讯(记者/陈敏锐)3月4日,广东宏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2000件防护服及2000件隔离衣,总价值约50万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代表市政府在市疾控中心接受捐赠,并向该公司颁发了感谢状。这批物资将进行统一调配使用,用于支持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宏健公司原是一家生产手术用引流管、给药器的生产厂家,具备生产二类医疗用品生产资质。在了解到防护服极为紧缺后,宏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紧急转产防护服。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从启动转产到生产出第一件产品,仅仅用了5天,目前,日产能已经达到1000件以上。2月10日,该企业继续增加隔离衣生产线,2月15日开始投产隔离衣。

    许晓雄对宏健公司以及各级各部门对该公司转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全国抗击疫情最重要的时刻,广东宏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迅速把握机会,进行转产,让江门在防护服这一紧缺物资的生产上实现了“零突破”,体现了企业讲政治、讲大局,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该公司的转产工作,对我市突破防控医疗物资短缺的瓶颈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