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饮一江水”江门赛区周赛第二场精彩上演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9-22 17:46   

   江门日报讯 (记者 陈健强)919日晚,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第二场周赛在恩平市文化馆激情唱响。

    江门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姚立娟,江门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蓬江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孔雷,蓬江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梁彩卿担任比赛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手的音色、音准、节奏、演唱技巧、台风等方面进行评判。

    比赛共设“128”“85”决胜4三个环节。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不同风格,同样精彩。他们用最纯粹的音乐、最诚挚的情感、最真实的音乐态度唱响坚持和梦想。最终,康建飞、谭超泰、伍炽任、冯志诚顺利晋级月赛。

    据悉,“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周赛收官之战将于926日在鹤山市文化中心文化剧场打响。

 

    

(责任编辑:陈健强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