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同饮一江水”江门赛区月赛冠军岀炉!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10-19 10:09   

    10月10日晚,江门市文化馆二楼文化剧场内星光璀璨、歌声悠扬,“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月赛在此拉开战幕。从三场周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以歌筑梦,为挺进季赛展开奋力一搏。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解立平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观赛。

    比赛特邀广东省音乐家协会顾问、暨南大学艺术硕士学位导师、一级作家杨湘粤,华南师大音乐学院原副院长、教授、硕导、作曲家郭和初,珠影乐团常务副团长、著名歌手宋雪莱担任评委,现场对选手指导点评,打造江门好声音。

    月赛分为“12进8”、“8进4”、“4强排位”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纷纷演唱了各自精心挑选的参赛曲目。经过几轮激烈PK,最终,陈一畅喜获冠军,伍炽任勇夺亚军,胡敏芳荣获季军,梦奇组合荣获“杰岀歌手”称号。10月17日,他们将奔赴全省四大季度赛点之一的清远市文化馆。

    “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自7月初启动以来,共举办了1场海选、3场周赛、1场月赛。大赛以全民参与为特点,以文化惠民为目的,为侨乡广大劳动者搭建起展示才艺的平台,进一步擦亮了侨乡群众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司徒俊杰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