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金融机构多彩活动庆“三八”
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12 07:21   

江门农商银行举办“花漾女神,如悦春风”邑兴高端客户岭南风韵臻享之旅活动。

江门农商银行举办“花漾女神,如悦春风”邑兴高端客户岭南风韵臻享之旅活动。

华夏银行江门分行开展陶艺DIY和流体熊手作体验活动。

华夏银行江门分行开展陶艺DIY和流体熊手作体验活动。

    这个时代,每位女性都是发光者,她们投身自己热爱的事业、选择喜欢的生活方式,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智与美。在江门金融领域,女性的崛起更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她们用杰出的专业素养和女性特有的包容、细腻以及同理心,为行业作出卓越贡献。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3月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我市各金融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女性金融从业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大力弘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陈倩婷

    关爱女职工,情系“半边天”

    3月8日,工商银行江门分行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组织户外踏青、美食DIY、精致下午茶、美妆沙龙等,让广大女员工在活动中扬风采、展魅力。此外,该行以慰问信、鲜花、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员工们致以节日问候,激励女员工们绽放在缤纷的追梦路上,奋楫扬帆、再谱华章。

    3月2日至7日,台山农商银行举办以“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组织全行女员工分批前往广东千古情和岭南新天地开展参观活动,该行300余名女员工参加。为体现对女员工的关爱及祝福,该行还为每一名女员工准备了一份节日慰问品,对她们长期以来为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3月以来,广东华兴银行江门分行辖下网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如连续开展了3场女性专场观影活动,组织女职工观看了近期火热的电影《热辣滚烫》《第二十条》等,为女职工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丰富多彩,尽显巾帼风采

    茶席玩出“新花样”。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建设“幸福交行”,交通银行江门分行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花漾时光·女神芳华”花艺茶话会活动。活动中,该行女职工在插花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经过修剪的玫瑰、向日葵、满天星等多种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完成花艺作品后,女职工还相聚品茶、聊天,欢度节日。

    做手作、玩陶艺,创意十足。3月7日,华夏银行江门分行开展陶艺DIY和流体熊手作体验活动,为女员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活动中,该行女员工从配色、淋颜料,到补色,一步步跟着老师的步骤制作,制作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流体熊手作作品。随后,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该行女员工各自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通过揉、捏、塑,制作陶瓷器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作品,心中涌出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手作DIY,愉悦员工身心。3月8日,光大银行江门分行工会举办了一场压花果冻蜡杯手作DIY沙龙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女员工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更进一步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茶香汉韵,诗情花艺。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组织女员工开启了一趟以“兴动女神向美而生”为主题的春天之旅,在山间茶馆一起臻享茶品,融入春天的山水画卷。活动中,该行女员工们DIY制作植物敲拓染挎包,她们仔细地挑选着植物材料,将植物的根、茎、花、叶、果实、果皮等为染料,通过敲击将它的汁液颜色染在挎包上,植物的形态、纹理形成各具特色的图案,错落别致的花朵更呈现出一幅幅唯美的作品。

    此外,我市金融机构还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举办客户回馈活动,如3月7日,江门农商银行举办“花漾女神,如悦春风”邑兴高端客户岭南风韵臻享之旅活动,以“掐丝珐琅手作+财富配置私享会+醒狮表演+千古情大型舞台剧”,为客户带来丰富新体验,该行财富管理团队结合标准普尔象限图,为客户提供专业资产配置建议;3月8日,广东华兴银行江门分行营业部网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美丽鲜花和暖心祝福,并邀约女性客户到网点参加财富沙龙,帮助客户规划子女教育资金、个人养老资金,现场还举办了“手提袋DIY设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